400-6968-165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留学课程
新闻动态
合作院校
联系我们
电话咨询
电话咨询:400-6968-165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动态
韩国梨花女子大学校长崔京姬来访北大
发布时间:2020-04-08 15:29:35
浏览次数:
       韩国梨花女子大学(Ewha Womans University)崔京姬校长率代表团一行来访,北京大学校长林建华、副校长李岩松等在校长办公室接待来宾。
  会议开始,林建华校长首先表示了对来宾的热烈欢迎。随后,林校长提到,两所学校已有较长的合作历史。然而,随着亚洲的快速发展,两所学校更应该加强彼此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崔京姬校长简单地介绍了韩国梨花女子大学,并指出学校的办学目标是为社会各个领域培养有能力的女性。崔校长还提到,在相当长的一段历史中,韩国社会各领域也的确可以看到该校毕业生的身影。崔校长还邀请林校长参加明年韩国梨花女子大学为庆祝建校130周年而举办的庆祝活动。此外,崔校长强调,两所学校应该充分利用现有的友好关系以及中韩两国在各个方面的合作来促进两所学校的发展。她特别建议增加两校交换生人数,促进两校间教授的交换和交流,并表示韩国梨花女子大学愿意对此给予专门支持。
  林校长对韩国女性在韩国社会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表示了由衷的赞叹,并指出这是中国应该向韩国学习的一点。他提到,中国在这一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今年屠呦呦教授获得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一事体现了中国在该方面的进步。
  之后,双方对两校可以开展进一步合作的领域进行了探讨,并一致同意要加强两校间的合作与交流。
相关推荐
Copyright © 2002-202020 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3456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