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968-165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留学课程
新闻动态
合作院校
联系我们
电话咨询
电话咨询:400-6968-165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留学动态
去英国读商科这8所英国大学回国认可度最高
发布时间:2020-09-11 09:25:47
浏览次数:
  去英国留学,回国认可度这件事一直是所有留学生都会关注的一个话题。尤其是商科学生,所读的课程回国是否被认可?学校是不是招聘单位的target school?是否会被卡网申一面环节等等。这些都是很多同学们会直接考虑到的问题。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揭晓一下去英国读商科,回国最被认可的学校有哪几个。
  No.2 和 No.1 就是Oxbridge
  上榜理由:毕竟英国只有两种学校,一种是牛剑,一种是其他。
  牛津said商学院的课程对应届学生也不友好,基本都要工作经历,只有有限的比如Financial Economics可以去申,一年还只收83人左右。剑桥的judge商学院也差不多,不过能申的课程会更多点。比如管理,金融还有MPhil in Real Estate Finance 这种课程可以去申请。
  不过限制多才能体现出offer的珍贵性,对接的企业基本都是瑞银,巴克莱,花旗,高盛,大小摩这种企业。即使回国也是。头部的咨询,贝恩,麦肯锡毕马威都是直接去学校抢人的。
  No.3 LBS
  上榜理由:伦敦最强商学院
  伦敦商学院不但是英国最好的商学院,也是欧洲最好的商学院。学校因为不招本科学生,所以不在各类榜单打榜。基本只进金融时报的榜单。
  这个学校对应届生来说不算友好,因为可以申的专业太少了,只有Financial Analysis和MIM等几个有限的课程可以去申。其他都要这样那样的工作经历。
  申LBS清一色的要gmat,学校不但在英国本土最富有竞争力,回国也是各类投行券商的第1 target学校。而且特别是那些在LBS进修MBA或金融的,基本都是被猎头挖去做团队或项目负责人的。妥妥的金领人员。学校平均学生年龄都在27岁左右了。专业都要gmat,而且要面试,招的不只是第1学历,他们还特别看重你对商业的嗅觉。
  在学校也不是理论课程为主,学生很多都是忙于奔走求职投简历,提前试炼,有的为回国做准备。有的直接就留在了英国。回国真的能打。
  No.4 LSE
  上榜理由:LSE是金融技校?别逗了,中金在伦敦校招就是指定去LSE的。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和IC在级别上是不分伯仲的,但LSE在英国本土就业上可能会比IC更具有攻击性。其实回国也是,学校基本都是财经的211和国内top10的985在镇守位置。学习压力普遍的大。
  课程方面LSE比IC也是更加全面,比如人力,IC就没有,还有私募金融这种课程。伦敦证券交易所开在他们家旁边是有道理的,这叫资源倾斜。
  所以LSE回国也是真的强,要么不回国,死命去磕英国的投行,甚至罗斯柴尔德这种金融巨头。要么回国,给国内中字头的券商和投行狂递简历。
  No.5 IC
  上榜理由:和LSE相比,IC还是工科的印象给人深入点
  帝国理工这个学校已经是英国金字塔级别的商科学校了。回国好多学生是能进头部券商、投行以及一些私募团队的。
  学校优势的专业有很多,比如FA,IWM,RMFE,MSF这四个都是学校比较高光的专业。还有fintech以及BA等课程也是一马当先的存在。代表着英国独此一家别无分号的概念。
  申请难度也是个顶个的难,基本大多数专业都要面试,商科基本只要211以上本科了,收英本会更多。学校也是round模式,择优录,所以学校最晚可以发offer发到隔一年的8月。有的学生甚至在这个时候还被放在候补名单中等着放出来。太难了,不过能入读真的能值回票价。
  IC的商科,除了ESB、RMFE、SM这几个是真的越来越难申了。
  No.6 UCL
  上榜理由:虽然没有正统的商学院,但不差生源,学生质量好
  伦敦大学学院UCL在商科领域,UCL虽然是G5,但他没其他几个那么顶。学校也没成立专门的商学院,一些好的王牌专业比如偏金工方向的Financial Risk Management还在计算机学院。他们家管院的金融,还是这几年新开的课程。虽然要笔试还要面试,申请难度比较高。但这个学校就显得没那么商学院了。
  生源方面,学校虽然竞争激烈,申请人数很多都在1300+人次,像管理这种课程可能2400+人次都有了。但这个学校主要是不卡list,双非都可以申,录不录就看学校的心情了。所以最终入读的时候,生源会有很好的985,也会有成绩很好的一本学生。但回国就业,本科第一学历也蛮重要的。会造成一个落差,所以回国认可度,很多时候UCL其实和Warwick没太多差别。有关这点别杠,杠就是你对。
  UCL是一个成就了很多学生的学校,但这个成就是双面的,有部分学生被成就的同时,也可能再“拖累”他们母校的reputation。
  No.7 Warwick
  上榜理由:生源很强,被LSE或IC拒的,基本都选择去华威大学了
  华威除了每年涨学费之外,他其实每年也控中国学生list了。学校的list一共分为四个档次。能进华威business school的基本都是第1第2档的学生为主。当然,第3档绩点优秀的也可以拿到Warwick入场券。
  这个学校还很刚,商学院是不设代理的,所以国内机构并不是很情愿推荐WBS,毕竟学费又贵,地理位置还比较村,还不给返佣。有很多由头可以推脱掉。但即使这样,Warwick还是成为中国学生最想去的一个学校。哪怕是他们家的WMG,现在也很多211入驻。
  学校除了在英国很有竞争力之外,回国也很顶。中字头的券商这个学校也有学生杀进去。学校有最强的三个专业,一个是Finance,一个是Accounting and Finance,还有一个是Finance and Economics。这三个录取要求也很烦。其他business系列虽然被吐槽中国学生多,但也是需要哄抢的专业。手慢真的无。
  No.8 Manchester
  上榜理由:不可忽略的校友力量
  这里说的曼大是指曼大商学院,不代表其他环境发展学院或材料学院这种。曼大的商学院实力还是非常雄厚的,有四个王牌课程Accounting and Finance、Finance、Accounting、还有Quantitative Finance。
  这四个课程卡list非常严重,基本都是收国内985和211为主,而且不是所有211都要,尾部的直接就不在人家名单。申请竞争力也十分激烈,学校是按round给结果,择优录取,没有先到先得一说。对绩点也有要求,不同段位分数要求不一样,均分要求83-87不等。其他商科专业虽然没这么紧,但基本也得211为主了。list差不多卡到国内网大Top86了。比如中南财申他们家的BASM这种就要con到87了。
  回国也是真的顶,毕竟本身就是对接国内重本,以及一些英本,再加上学校每年高能的校友力量。曼大上可进Tier的券商和投行,下可去四大这类的去觅食。
相关推荐
Copyright © 2002-202020 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3456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