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968-165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留学课程
新闻动态
合作院校
联系我们
电话咨询
电话咨询:400-6968-165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留学动态
澳洲留学体检需要提前了解哪些事项
发布时间:2020-11-06 11:17:33
浏览次数:
1:什么时候体检? 
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时间规划,具体什么时候体检可以询问自己的顾问老师。 
但是一般来说,都是学生准备递交签证之前,因为体检结果是具有一年的保证期,所以这段有效期足够保证签证的申请和下签。 
  
2:体检医院是哪些,是否需要预约? 
并不是去到每个医院体检都会被承认的,尤其是500学生签证体检,是需要去到澳大利亚官方指定的医院体检,当然体检比较集中的就是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 
比如像合肥,那可能去往上海会比较方便。因为去体检的人数较多,所以去之前都是需要提前预约,我们老师会负责学生体检的预约,请各位家长和学生不用担心! 
  
3:体检时需要带什么材料? 
①:申请人护照原件 
②:护照规格照片2张(可以去照相馆打印) 
③:体检费(体检费用一般来说1000-2000人民币) 
  
4:澳洲的体检需要做哪些项目? 
澳洲留学生一般都是比较常规,简单的。例:身高,体重,视力,尿检等。如果学生申请的专业是医学,护士,教师等,那就需要做血液检查等项目。

5:体检完需要拿报告吗? 
首先澳洲留学生签证是电子签,在医院体检完会直接上传给移民局。 
  
6:怎么知道自己体检结果呢? 
一般学生都会过的,毕竟体检项目不难。但是有一些学生可能近期身体状态不佳,导致出现一些体内小紊乱,体检之后会在收到结果的3个工作日内审核。 
  
7:体检前的注意事项! 
① 体检前应该注意自己的休息,保持充沛精神体力。 
② 体检前三天应该保持清淡饮食,勿饮酒,忌油腻食物。 
③ 女学生应避开经期!需要预估自己的生理期以免和预约时间冲突。
相关推荐
Copyright © 2002-202020 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34567-9号